Facebook真是厲害~不得不佩服他的交友功能

我裡頭的好友名單幾乎都是認識的
才會加入好友,所以目前為止還有十位我沒加入
因為不知道到底是誰,一直不敢按確定

幾天前,一位王小安的人加入
對於這名字,有點熟識,卻想不起來這是誰
看照片也不是個人的照片,遲遲沒按確定

今天看到王小安的共同好友,竟然有一位國小老師
突然間,想起來幾年前,曾經去某間國小代兩天的導師班
就那麼短暫的兩天,認識了他們的導師,也是大學的學姊
到現在,依舊聯絡著,還是實習學校老師的研究所同學呢!
緣分,就這麼簡單的牽連著~

他們已經是國一生
四年級認識的他們,一個一個臉龐都成熟了
打開以前拍的照片,哈~他們還真是可愛啊!

沒想到王小安還記得我的名字~真令我意外
一個區區的兩天代課老師,讓他記下來
還記得以前我在實習的學校是哪一間
有些感動湧現~

我記得當時他們還寫著聯絡簿找我去代課
他們老師拍成照片給我看~
只可惜~從那次之後,就沒再多回去那所國小

今天學校的老師問我:你怎麼拍這麼多照片!?
我:因為都會用到!
老師:用在哪兒啊?
我:我也不知道,總覺得會用到,就一直拍囉~只是硬碟會不夠用!
老師:.......

應該說~紀錄當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