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做糖溶解於熱水的實驗,除了讓孩子看到糖溶解外,一人一包紅茶包
就當享受一堂下午茶的自然課吧!!
其實這實驗是上學期末的實驗課,而上學期因為時間比較趕,所以改在下學期做
一邊照相也可看著孩子們裝熱水的情況,一邊讓孩子自己學習裝熱水

最近手機開始不聽使喚
尤其是電池,從兩年前,電池就拔不出來了
所以充電時只能插著手機的尾端充電

這幾個月,手機的按鍵越來越不好按
每次都要按很大力才能夠輸入
就連輸入簡訊我也都用emome來傳送

記得我第一隻手機是nokia3310,在某次講完故事的途中
就這樣離開我的身邊,掉在某條馬路上~
這是我第二隻手機,想想也用了好幾年
如今也即將離開身邊

裡頭有好多好多的紀錄
最深切的紀錄就是裡頭一則又一則的簡訊
那是你來我往的紀錄,也是這幾年來
所留下來的片段點滴

手機裡頭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通訊錄、照片、簡訊
這幾天,開始備份裡頭的每一筆資料
等到換好手機後~就即將全部刪除!

也讓新手機賦予新的記憶體
繼續寫下每一階段的片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