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翔和小嘉的香蕉船

今天遇到小翔,已經小二的他
很得意的說:紀老師,我長高十公分喔!
還跟我說:老師,我們學校有你之前說的蘋果樹的故事書喔!

一年多以前,研究所同學兼任幼稚園園長的"同學"
希望我到他們的幼稚園,帶小孩子們作活動
課程自由設計~

當時,因為是暑假的關係,所以也就答應下來
至少暑假還有事情可以忙碌

第一次上課,十多個小小孩~讓我又嘗試了新的課程和對象

於是我帶了簡單的活動後,就在黑板畫起蘋果樹與小男孩的故事
那時候,還有一個很頑皮的男生流下感人的淚水,真令我吃驚!

原來,小翔還記得那一次的故事
讓我感動了好幾下!

當我喚起孩子們記憶時
也希望能喚起孩子們那顆最純真的心
讓那顆最純真的心,發芽、成長、茁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