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~昨天晚上有挑回顧用的照片
所以趕緊在中午前把照片都傳輸出來
準備下午的回顧影片
午餐~感謝海鷗拔拔飛到外面幫我們拿回來
還拿了飲料呢!
真的是就乾心耶

午餐的時候~又有孩子沒有帶餐具
志工過來問我該怎麼辦!?
我說:全部叫到營本部來找我
還有,新生迴響人員也一起過來!
幾個沒帶餐具的孩子過來之後
紀哥哥不是故意嚇你們的啦!
只不過,你們昨天明明有聽到要帶餐具
又給他忘記啦!
一個個都很落寞的神情= ="
害我覺得我該給他們開心點啊!
哈哈,不過~該跟孩子們說的還是得說
他們領了餐具之後
整個狂道謝= ="~
讓我覺得太對不起你們啦!!

午餐讓區隊長都交代完孩子之後
我就趕所有輔導員和區隊長全回營本部
兩間教室給我就好!
副控則是到視聽中心
等等協助結業式的彩排
海鷗麻麻則幫忙新生迴響的孩子^_^
我們真的是分工合作啊!!
哈哈~

有鑑於昨天孩子的便當盒亂丟
區隊長這次學聰明了
有提醒孩子們要把餐盒分裝分類疊好
有一區隊忘記提醒
只好由老身我來說明一次
孩子們~很乖很懂事
而且做的超好的!

我讓孩子們吃到十二點半
因為午休時後有個秘密任務要執行
等我連哄帶騙的讓孩子們結束吃飯時間
準備午休的時候
還提醒孩子們要"裝睡"
因為要讓志工們先上去視聽中心練習
等到下面沒人之後
我們的秘密任務要展開哩!

簡單啦!到黑板寫上感謝大哥哥大姐姐的話而已
哪邊太吵~我就過去了~
呵呵,看著黑板寫的密密麻麻的
等等志工不知道會有啥反應!?

好不容易寫完時間也到了
我吹下課哨
然後趕緊叫副控大人要準備捕捉鏡頭
一人負責一間教室
恩~這些大哥哥大姐姐也挺妙的
離開視聽中心
竟然每個人都往營本部進去
沒人進到教室裡面
蛙ㄌㄟ~孩子們失望的聲音出現了啦!!

只好由老身我又再出現一次
這樣跑~我快累死了!
去營本部趕志工到教室裡面
恩~孩子們全部大聲說謝謝大哥哥大姐姐
竟然還害羞不敢衝出來抱抱
不過~不過~有志工哭了!!
而且~而且~有孩子哭了!!
恩~好啦,這個活動的意義
只是~希望兩方都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心意就好!!

結果要幫孩子們照相
我又忘記吹上課哨了
天啊!

還有志工一直問我
黑板會不會擦掉?
趁著還沒上課時
我先把黑板的那些字都拍起來
因為等等回顧要用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