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午餐沒得吃了
因為回顧還在難產!
沒想到下午第一節課很快啊!
我回顧還沒好= ="
接下來是拍大合照時間
天啊!趕死我了

我又要出去整頓大合照了
這次我們先排好自拍完後
就請校長下來一起拍
西瓜甜不甜喊了好幾次
好無趣喔~

游拔拔帥不帥?帥~
儀玲姐姐漂不漂亮?漂亮~
校長帥不帥?帥~
此時~校長下來了= ="
哈哈,有狗腿到耶!

好哩~拍完大人物的照片之後

接下來就是歡送大人物^_^
因為我們要再跟三光的大地圖合照
天氣熱ㄚ~趕緊拍拍拍

最後一張~全部都來服務向前衝
跳高一點啊!

結束!!還有一點點時間
本來是好意讓志工和孩子們多點相處時間呢!
於是問問孩子要休息十分鐘還是二十分鐘
當然都麻說二十分!!
我呢!?繼續回去用回顧= ="

說真的 我也好想玩喔!!

結業式會場交給你們了
總控我~要先去產房生回顧
月晴姐姐感謝你的鼎力相助
不然音控的音樂就要掛啦!
一切的一切都等回顧轉檔完畢啦!
集合孩子上結業式會場
而我忙著將回顧存出來到會場去
所有的事情都很趕很趕

結業式剛開始拖了五分鐘
因為音控那邊的音樂還在努力中!
所以~老身我又出來了
孩子!!最後一次!!
要有精神~因為記者也會來
哈哈,孩子們開始驚訝了一下

來賓進場~果然真的有記者= ="
我很注意記者的動向
哈哈,不是要去搶鏡頭啦!!
是要看看記者用啥角度拍照片的^_^
一切的一切
都很順順利利的過去了
不過~我看手錶的時間
點點滴滴一直跑

我的心情就開始揪起來
校長送給我們好多東西喔!
還有只屬於三光國小的作業簿喔!

孩子們的心聲迴響好感動
孩子講到哭了~拿著錄影機的我也好想哭啊!
沒想到短短的兩天時間
讓孩子感受這麼深>"<
大哥哥大姐姐 你們成功了!

不過~因為我在趕時間啊!
不要再愛的鼓勵了啦

本來有要大合照~但...
實在不想因為大合照
氣氛有所改變
大合照一定要花不少時間
這樣不好^^"~
還好下午已經拍完了!!
好哩~唱完營歌看完回顧
禮成~奏樂~~~~~~
海鷗拔拔~請你幫我送來賓
剩下的時間交給我^_^

隱形的翅膀出現嚕!
不過~姐姐,你們怎麼還沒出場就哭了
我沒有要你們把隱形的翅膀跳完喔!
只跳一次~接下來就是送卡片和抱抱嚕!
沒辦法~不這樣的話
四點半絕對不可能放學
這樣家長就要苦等了= ="

好哩~我看了手錶只剩下十分鐘
趕緊讓孩子們一小隊一小隊帶回教室
後來我又去教室趕時間了
因為~時間一點一滴了過
我心就一點一滴在淌血

畢~集合!!
趕快~我們要放學了= =!!


剩下時間 我已經老了
所以我都在營本部裡面輸出照片
因為相機要歸還
所以~快啊!跑快一點!!

教室和視聽中心交給副控大人
有你們真好啊!!

結束一連串的整理和整頓
終於~我們志工可以拍大合照
終於~我們可以坐下來
終於~司機來了
終於~回到睡覺的地方

感激東明的好伙伴們
幫我們整理和清潔!!
感激不盡!!

回程路上~真的好累啊!
周公~我來找你了^_^

後來~我才想到 我今天整天沒吃東西
除了吃了早餐之外= =!

只好回家順路去買個吃的填飽肚子啊!

三光營隊~真的很棒^_^

有一群最佳的夥伴志工
有一群懂事乖巧的孩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