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班級要連續上三節自然
天~阿~
今天總共連續五節課
乎~我的聲音漸漸的離我遠去

不過還好的就是因為之前就上過別班的
所以上起來比較順手
也比較知道時間的拿捏得宜和舉例了
不過孩子們要去檢查牙齒
所以~要趕課囉~

第一節上課 這班的過動兒先生
就遲到了五分鐘吧
他進來的時候竟然說:阿囉哈
結果~好像沒看過我生氣
這小孩~於是我很嚴肅的請他出去喊報告再進來
頓時~恩~安靜安靜!!

實驗當然要做
不做的話 自然課就挺無趣的了 
但事先約法三章
太吵的~很抱歉,就不要做實驗了

有前車之鑑 因為酒精燈和蠟燭會燒起來
所以先提醒之後~不錯耶~這班都沒燒起來
呼呼~~挺讓我安心的

後來我不小心將檢查牙齒說成"量"牙齒了= =
這時~挺亂的~因為不在教室裡面
不能夠太兇狠拉~所以不太好管^^"

隨後~真的受不了了
就在中走廊告訴全班老師我的感受
頓時~安靜~太可怕了,但也挺欣慰的
這招果然有效
後來進到教室裡面 也都很安靜
但是~還是傳達孩子現在五年級
應該自律了,而非讓老師管
說了一些觀念~孩子們似懂非懂卻懂得安靜
可是~注意力~很快就沒了
好令我傻眼阿~

可笑的是~有個孩子竟然在最後
幫我找到奶油~就在袋子裡面
天ㄚ~當場沒傻掉
早知道在裡面 我何必用刀子割蠟燭呢!
想哭阿~

這班我認識不少人 所以很多名字我都叫的出來
就有人說:老師,你怎都認識我們班
哈~我當然選擇我認識的人叫阿
不過~還不少耶@@"

所以孩子的名字很重要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