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上這班的課
雖然有讀經班的孩子在這班
不過~挺新鮮的

一踏入教室就一堆異常的聲音和眼光看過來
感覺還蠻好笑的
這班還挺乖的
讓我覺得太安靜了><"
唸課文的時候都很聽話
差點點不習慣~
於是又跟孩子們開開小玩笑
這樣氣氛就比較好一點
孩子們也都踴躍的發表和舉手
這樣才是上課麻~
不然都老師在講~挺累的= ="

後來 講到親情的重要性
我就拿起準備好的剪報
拿了好幾張給孩子們看
他們就說:哇~老師都有剪報耶
呼呼~~小小影響他們一下要看報紙囉

又提到佐賀的超級阿嬤和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男生
還有貼滿牆壁獎狀的一家人
孩子們的驚訝聲還真是連連叫阿
因為~獎狀好多阿= ="
哈哈~好可愛呀

後來提及到兼差
果然都不知道~
因為有很多人舉手發言 但答案都不是很正確
就講到老師我自己的經驗
學生最喜歡聽老師有趣的經驗了
真的要回憶很多好玩的事情
就說到我打工的經驗呀~
然後大學選課的經驗阿
孩子就說:好好喔,可以自己選課,下午都不用上課
呵呵~

不過 還是要拉回到親情的部份
又提到我去兒苑的事情和少年觀護所的感想
他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
可是依然要提及親情的重要性
以及現在四年級的孩子可以幫家裡做些什麼事情
像是認真讀書領獎學金
幫忙做家事 照顧弟妹 等等
這班挺乖的^^

結果~白家源的弟弟也在這班
哈~上次社團他們說他弟弟很可愛
一進門就讓我看到
兩個人很像~我就問了一下
果然沒錯~挺靦腆的~怎麼跟哥哥不一樣呢> 下課後~我就告訴弟弟~星期六的時候要乖一點知道嗎?
他可愛的點點頭耶^^"|||

下課還懂得跟老師敬禮~
恩~~不錯的一個班級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