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上自然課
不過 孩子們在教室裡面
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去自然科教室的
就連今天的實驗器材都準備好了
但是不想要上課了
又讓孩子們移到自然科教室
因為這樣一定會很興奮然後就大亂><"

今天上熱對流
其實進度就是一面自然課本的內容
光是這面要用到40分鐘的課
真的需要有很多的資料
又扣掉做實驗的時間
真的會多出很多時間來~
今天孩子異常的興奮
不過 因為在教室裡面
所以~狀況就比較好
況且五年級的孩子都比較好說話
大致看得懂老師的臉色
所以只要太吵  我就會選擇安靜看他們
即會發現安靜許多
或許這個方法比大叫安靜的要來得好用

只要發現上課氣氛有點冷
我就會選擇開玩笑的方式來和孩子們互動
頓時氣氛就會拉起來了
不然冷颼颼的感覺挺不好的
結果~下課我到研修室時
學姐就以為我在上閩南語課
說:五甲孩子說我在說閩南語
哈~真的喔~我怎沒啥印象了= ="

講解完傳導輻射和對流
當然就是來個考考你囉~
不過 其實都很簡單啦
搞定習作之後
就提醒下星期要帶的實驗物品
之前發生過
他們的自然老師都會指定誰帶
結果就發生那個人沒帶
備受批評
這點~倒是被我念了一下

將準備的東西寫在黑板之後
多餘的時間讓他們各組去討論
討論誰要準備什麼
而不是責怪誰誰沒帶

下禮拜還有兩堂自然課
衝阿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