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著
雖然很早就去躺平了
可是翻到3點多
真的很難入眠
因為頭腦一直想著未來的事情
規劃著剩下一個禮拜的讀書進度
乎~

結果= =今天在學校接到了一個重要任務
星期三到五~我竟然沒辦法看書
一開始有點猶豫啦
後來~我決定接了
其實考慮了幾秒鐘

說真的 我還是很害怕考試
只不過~既然接了
就要將工作和讀書分配好
而不可以兩個搞在一起
這樣真的很不好~
希望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
完成下禮拜的這兩個大任務

也謝謝老師的信任
讓我有學習的機會
或許這就是機會
好好把握~一定可以得到很多
加油囉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