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轉動整個地球
詞:陳樂融 曲、編曲:陳國華 吉他:蔡科俊Again

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
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
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
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
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
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
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
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
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把我當成你的港口
你不必擁有地球
就可以擁有我
最真摯無悔的承諾
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把我當成你的港口
你不必擁有地球
就可以擁有我
最熟悉溫暖的笑容
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
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
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
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
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

好快,已經十年了
當時的我,只是高中生而已
我們還因此放了一個禮拜的長假
那天晚上發生的地震,到現在歷歷在目
想要跑出家門口,卻沒辦法動
因為,震的太劇烈,連站都站不穩
當天就停電了,沒想到等到有電的時候
看到的新聞報導是那麼的促目驚心
那些畫面,勾起了好多生離死別
想想,現在在電腦前看這篇文章的我們
應該好好知足,有餘力的話,可以幫助更多人

我的自然小老師,小于~
就是921大地震當天出生的
現在也已經國小三年級了
時間好快

然而,這些回憶,卻沒辦法很快的被消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