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孩子拿了三大桶的無尾鳳蝶幼蟲
真的是夠恐怖,聽說是他們自然老師請他養的
打開罐子一看,一隻隻的綠色無尾鳳蝶,都在蠕動

我告訴孩子說這些蟲蟲會噴臭氣喔~
他們很得意的說:不會啦,輕輕摸他們就好了~
哈哈,經驗老到嘛!!

只是,還是有幾隻噴出來了= =''

昨天下午,我上完課之後,已經放學時間
兩位孩子突然從一樓跑到三樓來找我
還說:老師,鳥大便~

我想說,我為什麼要鳥大便?

原來,孩子把他們家裡的無尾鳳蝶幼蟲帶給我
就只有一隻,但是,他還記得當時我請他幫我留意
家中有沒有小小黑黑的幼蟲

拿到的時候,還真是就甘心耶

感謝你們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