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實習學校上課的時候
總覺得那份熟悉的感覺依舊
看到之前班上孩子們每個都長高了
而且下禮拜他們就畢業離開學校
之後也就再也見不到這群小鬼們!

教學組長和主任兩個人在討論事情的時候
因為我想問問我的課上到幾號
可以讓我有準備的時間
組長很可愛的告訴我
桌上那份餐點,你快去點一份喔!
星期三下午回來吃^_^
滿著疑惑說~為什麼要回來吃點心啊?
原來是學校有老師考上研究所
請大家吃好吃的喔!
而且 研究所還和我同一間!

還是這裡讓我感覺比較熟悉

突然間~我忘記哪個星期三要去吃點心了!
而且...也忘記點了哪種口味的蛋糕和飲料= =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