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社服小藍,想要好好留念

我接第五屆社長時,經過討論和決議,製作社服

暑假,我在社窩看到了一張大大大海報
這是第一屆學長姐畫的~
就決定是它了!用相機拍下來

不斷的修圖和去背,就這樣成為我們社服的後背
有個小小的敗筆,就是天使當時不小心被我修掉了
後來重新畫製的時候,好像跟原來有那麼ㄧ小點不同^^"

第四屆社長所設計的logo社徽,我加上了英譯之後
正式成為我們社團最重要的象徵~

我永遠記得那天,下雨的時候,我到台中市服裝設計的廠商
跟他洽談價格,由於ㄧ個顏色需要加版費,不便宜,只好作罷!

確定好價格和件數、Size之後,回到這裡,就將設計圖傳真過去
就這樣,一開始的ㄧ百件小藍社服,產生了!

第五屆開始,我們的小藍出現了,也進入了各校園
寫下ㄧ頁頁服務的歷史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