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下午上課的時候
ㄧ個三年級小子說他要去上大號!
還說:老師,你要幫我計時,因為兩分鐘之後,我要吃藥!!
我:好啦,你快點去...

回來之後還真的問我說:老師,有沒有超過時間!?
我說:你超過了三十秒了!!(其實我根本沒記時= =")
後來孩子從書包裏面拿了兩大瓶藥水給我
說著:老師,你幫我倒藥水,7 C.C喔!
我:要倒哪一罐阿,有兩大罐耶!
孩子:那一罐!

後來這小子還很得意的說了讓我暈倒的話
他說著:老師,你要不要!?養樂多的味道喔!!

心裡想著說~難怪不會苦!

藥水也越來越厲害了
連養樂多口味的都能調製的出來
一定可以醫治更多小孩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