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如往常的星期六晚上 要去帶讀經班的孩子
從學齡前到六年級都有
從啟蒙選的:弟子規.百孝經.道之宗旨.禮運大同.太上清靜經.彌勒救苦真經.心經
到學科選的:大學.論語.孝經.中庸
這些的文字皆要記在腦海裡
讓人不禁感嘆孩子們的記憶力太好了
ㄧ如往常的我負責論語 其他老師負責啟蒙選和大學
ok~當然開始唸囉~~

結果= =今天的狀況讓我大吃ㄧ驚壓~~
ㄧ開始
建川跟我說數學短除法的事情
婉婷跟我說他今天晚餐吃什麼
麗穎很乖的跟我們坐ㄧ起
兩個小鬼壬德和宜揚 不聽我的話 就威脅他們@@"
這只是ㄧ開始的首部曲

二部曲來了~~
我拿著書ㄧ個字ㄧ個字唸給宜揚聽
雖然還沒上學的他 過動了點 但竟然乖乖的看著我比
太可怕了~~~~
再來~麒名因為小六了 所以也不強迫他念
結果 我又看到可怕的畫面了
麒名他~~竟然帶著幼稚園的威廷念
真的很像哥哥帶弟弟 破天荒阿
這個畫面 我邊看孩子讀經邊看他們 真的還蠻溫馨的
後來麒名得到糖果 就分給他今天的這個小弟了^^
這樣的感覺 哈哈 不知道麒名有啥想法 是因為多了份責任嗎^^?

三部曲~~今天也太乖了吧= ="
讓我不習慣><|||
不過也好開心~~
孩子還是可愛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