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看看孩子們,跟五年級的老師聊天時
突然,小彥拿了這張小卡給我,靦腆的笑容,少了日期
讓孩子補上~也謝謝小彥的卡片

問到:這是什麼時候寫的?
他們老師:教師節那天

只是,這天,我人不在這裡,想不到小彥記得寫張小卡給我
說真的,已經很感動了!


小恩,給了全校每個老師ㄧ朵鮮花
因為這學期不在學校內,當然就沒有這束鮮花啦!

讓我半開玩笑的說著:老師都沒有....><"
小恩:我不知道老師你回來啊!!

隨即小恩就不見了~

過沒多久,拿了這張紙條給我!哈~老師沒有白疼妳了!

謝謝啦!!

研究所的老闆:希望明年的教師節,有許多學生向你致敬。

加油!!

應該說,今年的教師節,很難過吧!

突然想起幾天前報紙陡大的標題:老師禮金不超過五百元!

這種金額,說實話,不知道根據什麼原理原則

相信絕大多數的老師,只要收到孩子們卡片或一句教師節快樂,真的是無價了!

還記得,有一次上課,第二年的四年級,上完課時,還大聲的說:老師,教師節快樂!
突如其來的舉動,令我訝異!我記得,那節課正好訓了他們一頓~

不過,我都告訴孩子:老師完全就事論事!事情一定會劃分清楚!

所以,我又跟他們說:老師想再聽一次,你們用認真的口氣說一次~老師錄影一下!以後想看就可以看了!

呵呵,他們也很可愛的再大聲的說:老師,教師節快樂!

這句話,真的就能夠補足一年來的喜怒哀樂啦^^"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