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封面顯示大圖 記得當時年紀小
海邊小王子簡介
這個時代,十五歲的女孩子和六歲的男孩相偕旅行,兩人才初次見面,卻有共同的想法與心願,就是到海邊看海……。

我們可以不認識彼此,
甚至不需要言語的交談,
只要願望相同,
便可以一同展開一趟心靈的療傷之旅。

「這故事是真的嗎?」
許多朋友都這麼問我,
我不想浪費筆墨去勸誘或暗示讀者相信故事的真實性。
因為,我覺得那不是重要的。
當然,很多人也對本書的書名感到好奇,
關於這點,我倒是可以很明確的回答:
《海邊的小王子》是衝著村上春樹、聖.修伯里而來的。
因為,這本書要比《海邊的卡夫卡》、《小王子》加起來,
還好上一百倍不止。

記得當時年紀小簡介
經過這麼多的時局變動,歷練過多少人事的悲歡離合,仍然保有一份純稚真誠的情懷,那是任何寶物都無法取代的。
什麼讓我們緊緊地繫在一起? 
陪伴著我們成長的一棵樹,經歷了時間的洗禮後,依然矗立在那裡;經過了時代的動盪遷移,分隔兩地卻不忘彼此的心。

不曉得書櫃內有這兩本書
我想,有可能在實習時,跟班上孩子們一起購買的
這是給高年級以上的孩子們閱讀的書籍

閱讀不同類型的書籍,感覺大不相同!

好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