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然小老師,小小三年級
今天這孩子額頭有點燒燙
孩子說他有吃藥了!
恩,多喝水!!!

後來,午休時間過了
由於導師在辦公室裡面開校慶的籌備會議
所以這孩子跑上來跟我說:老師,餵藥!
我聽成:胃藥(還想說,這麼小就吃胃藥了)
就利用快上課的時候
把藥粉倒到這孩子口中

不過,這小孩也挺厲害的
通常吃藥粉,我都會含一口水
因為藥粉實在有夠苦的!
他沒有含水,直接往嘴巴倒
後來他喊著:好苦喔= ="
冏.............

校慶被通知要當音控的我
心想~怎又是音控啊!!
不過,這比起當一整天的終點裁判好太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