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的小天使班
也已經要接近尾聲了
感覺也是挺不捨的
畢竟每每都會從這裡畢業的六年級們
升上去國中班
隨即再往高中班
就這樣的階段讓這群孩子們
可以銜接著課程

今天我要上小班的故事
要我準備故事麻...
是還沒有說忙到昏天暗地啦
只不過  每次都聽老師說故事
今天我放動畫給孩子們看吧!
哈哈->首選:哆基卜的天空
這部影片真的幫助我太多太多了啦
太感謝了^^"
看過的人不多,還好還好
沒有出現狗大便的迴響!

給小班的看這部影片
我怎覺得有點深
還好有一點點的起伏
不然真的會擔心他們起來晃

之後這群孩子也挺可愛的
我今天看的最認真了
因為我要問孩子們問題^^"
當我說:全部都圍過來的時候
哈哈~一群小小孩就圍在自己的面前
感覺還挺好玩的啦!
他們很厲害 問的問題都有馬上回答出

不過今天有一位新來的孩子
讓我不得不佩服一下
我問到這部影片告訴我們什麼:
他回答:上帝不會平白的製造我們
我們一定都會有用處!
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小男生
厲害厲害

隨後因為問題問完了
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啦...
好吧,來個默數30秒
最接近的老師給獎品
哇ㄌㄟ,有一個男孩最接近
29秒= ="
只可是,我沒有準備獎品啦!
本來想藉由下課和吃點心的時間
他就會忘記了,哈哈,這樣很不好啦^^"
不過~他竟然記得還跟我說:老師,你不是說給獎品嗎!?
挖苦了...我很誠實的告訴孩子
老師沒有準備好,下次在準備給你喔,不過,你要記得告訴老師
嘿嘿,一方面孩子下次會再來
另一方面,我還是怕我會忘記了^^"
不過這部動畫,講師們還是讚譽有佳喔!
大便,謝謝你^o^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