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悶熱,打開電風扇的時刻終於到來
電風扇在身後緩緩的轉動著
伴隨的一點小雜音,卻能讓周圍的空氣流動
讓身體感受到平靜的涼意

突然,我聽到一些小小的清脆聲響
抬頭一看,原來是那一串釣了十幾年的風鈴

這是我國小朋友贈送給我的禮物
五六年級同班的我們,雖然不常聊天
但是,個性卻還蠻相似的

畢業旅行也分配同一組
一起洗澡、一起睡覺、一起遇到鬼故事
我們整寢最後都不敢回房間睡了


老師來查房時,發現房間都沒人,緊張兮兮
隨即在隔壁房間把我們都趕回去原本房間

抬頭看著這一串風鈴
他送給我的時候,他的理由是:謝謝你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禮物,這是回禮

國小畢業後,我們國中不再同班,雖然同校,但是幾乎快沒有交集

風鈴也是在這個時候,來到家中

現在,不常聯絡,有空的時候約出來吃個飯
說說以前的趣事~尤其是畢業旅行的事情,真是難忘!

現在還能隱隱約約聽到那風鈴互相敲碰的聲音
看著看著~總能改變不少心情!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