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舊到學校去整理資料
對我來說,這是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
學校配給我的電腦
又再重新ghost一次
跑的好慢啊!!

整個早上都在搞定電腦
也印了三份學習單要給孩子當作業
準備了課程資料,之後就會比較輕鬆
只可惜,辦公室離我太遙遠
每次印個資料都要跑一段距離
有時候印不出來就得來回好幾趟
胖不起來真的是有原因的= ="

突然間,遇到教務主任
主任詢問是否要一起去吃飯
哈,當然要去吃啊!

吃飯時,隨便閒聊
天南地北的說長道短

路上和資訊老師討論gmail的事情
這google公司,真的很好用!

在學校,我只是把所有事情都完成
如果只是在意著摳摳
那將會是很枯燥乏味的工作

去年我買了西瓜給孩子們吃
因為裡面有種子,剛好配合課本內容
今年我改訂40顆的柚子
真是俗夠大碗啊!
四班夠吃了!!

只是...剝皮=ㄦ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