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厲害的小男孩,我來到這兒的前幾天,護士小姐就很熱情的告訴我
在這小孩子的面前告訴我:他很厲害!!比賽都有得名,還會拉小提琴
小孩子在旁邊聽著,說:不要誇獎我啦~我會不好意思!

不過,得獎前總是需要有更多的付出才行
昨天,星期三下午是沒有課程的安排
主任將孩子留下來練習一份台語的演講稿
司令台練習完,隨即進入辦公室繼續努力

畢竟是個孩子,在臉上有時不難看到不耐煩的表情
雖然如此,依舊恆心的將練習的部份結束

一個剛升上午五年級的小孩,加油啦!!

能夠站在台上,就是對自己的一樣肯定
很多人還沒辦法這麼有勇氣的站在講台上呢~

這次學校的槌球隊得到冠軍,也是主力之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