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級上到動物的單元
當時跟孩子們說會帶兔子來學校
只是兔子是跟別人借來的^^"

所以~當天借當天還
不然還得帶回家代為照顧

一帶到學校,特別請小駿幫我拿到教室
但是,要保密!

第一節後,我把兔子放出來在教室裡跑跑跳跳
應該來到陌生的環境
他開始找地方躲起來

每當我離開教室的時候
他才會跳到講台上
當我一開前門
兔子又跳到後面的工具箱躲了

於是利用三年級連續兩節課的下課時間
讓孩子們去後面看兔子~
可是兔子整個嚇死了= =~
完全不敢出來~

於是我教孩子全部趴著不要動
兔子就會出來了~

最後....不知道為什麼兔子真的有出來
只是....我想應該是被孩子強拉出來的吧= ="

辛苦了~小兔兔~

聽說他回到主人身邊時~
一開始還躲在角落裡面~"~

感謝兔兔的犧牲阿
  

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