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市場的蔬菜攤
尋找著蒜和辣椒的蹤影
希望可以讓孩子們見識辣的威力!

一看到菜攤~發現有辣椒
當然興奮的不得了
只是~怎麼沒有蒜呢!?
我:老闆娘,請問有蒜嗎?
老闆娘:在這邊~
此時,拿出一大條綠色的蒜!

我傻眼一下,想說怎麼跟我印象中不一樣
赫然發現,我要的是蒜頭,不是蒜!
差多了= ="

結算之後,我股起小小的勇氣
跟老闆娘要了地上的菜
由於近視逐漸加深,把波菜誤認為小白菜
自從四年級養昆蟲開始
我都在隨地找小白菜= ="

老闆娘:這是波菜耶!你要做什麼用?
我:養菜蟲!
老闆娘:那,我給你高麗菜吧!
我:好啊!感謝您!

此時老闆娘真的拿出跟人頭一樣大的高麗菜
開始一片一片剝給我
還猛問我要多少!
害我不好意思,這樣就夠了啦!!
帶回來三大片的高麗菜!!

菜蟲們!!你們有口福了啦~

老闆娘還說:下次都可以過來跟我拿!

聽到還真是究感心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