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點半就把所有孩子叫起床,還好前晚已經要孩子們將行李收拾完畢
因此,準備退房的速度加快許多!

他們也很棒!竟然都沒有賴床~看來,精神奕奕的期待著今天的賽程

其實他們都大了,自己的早餐都能自己完成
這也是高年級孩子的優點~

一路上,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槌球場
就這樣,展開了一連串的比賽!

孩子們分為兩組:男生組和夏令營組

我不懂槌球規則,因為每隊需有一人候補
那位候補選手,就成為我的小教練拉

趁沒有拍照的空隙,讓孩子教我一些規則
好讓我更了解這項運動

男生組上午兩場,表現超好!一場滿分二十五分,一場獲得二十三分
只是下午就....輸掉一場~孩子們的表情沮喪
從第一個人沒通過之後,整場的士氣下滑

夏令營組則是都輸給國中生,但是遇到國小生就旗開得勝啦!

雖然只有照相,可是很刺激!

第一次這樣跟著出來,感覺很特別,也很有趣!

孩子在休息區打打鬧鬧,吵來吵去
上場後,個個又繃緊神經準備迎戰

成績很棒!真的~

男生組拿下全國冠軍
夏令營組雖然是第三名,可是前兩名都是國中生


孩子們興奮的說:可以去打世界盃了!!!

你們很棒,帥氣十足!!!



我問問主任,世界盃的時間

主任問問我:要不要去啊!?

我:考慮耶。....^________^

雖然那時候已經退伍了~~......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