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時分,天色漸漸亮起,傳來了孩子們此起彼落的嬉鬧聲
有人說:我四點就醒了,因為太興奮~

今天是槌球隊準備北上比賽的日子
只是,賽程是安排於隔天
而今天的行程是前往花博參觀

遊覽車上,小孩子的聲音越來越大
表示他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

主任也幫孩子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餅乾和零食
希望孩子們不會肚子餓

休息站是解放的好地方,也是小子們購物的天堂
為了投飲料,讓我硬著頭皮跟店家換了兩次零錢
小啟走錯遊覽車,變成不能說的秘密~不過已經眾所皆知
小申買了一包口香糖和奶茶竟然高達一百多元~早知道我就出面幫他退貨了~
因為孩子也嚇到!!

要看影片的遊覽車,竟然無法撥放,只好沿途聊天到台北

只是,窗外見見飄著毛毛細雨
到了花博門口,哇~~陣雨!
我們的輕便雨衣派上用場了~

沿途,這群小鬼頭,都在喊無聊,好想回飯店!
真是令我無言又覺得無奈

或許不懂得珍惜,也或許應該好好教育一番
畢竟這樣的機會真得不多,更何況有善心人士贊助經費
只是,站在孩子的立場想想
又何嘗不是如此呢!?

搭著接駁車到了兒童館~
小鬼們瞬間精神百倍!!

午餐就靠著關東煮填飽肚子,吃完再上!

沿途走走停停,相機照照拍拍

有時,我把相機給小申和小鴻使用
想看看從孩子的角度,能夠拍出什麼樣的畫面

看到小申找景物的眼光,挺不賴的!

有些畫面,我就會教小申記得要拍一下~

一路上,只聽到這群小孩子們不停的喊要回飯店= ="
真快被他們打敗了~只好先到停車場上遊覽車休息

突然間,主任提議到外頭的草皮練習槌球
哇!!這時候又精神百倍了

孩子,很單純,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不能強逼他們喜歡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