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,對於蠶寶寶的卵,生出蠶寶寶
這是我小時候到現在頭一次看到!

今天阿寶把蠶寶寶帶來學校給我
說:老師,蠶寶寶生出來了
於是~阿寶從教室拿來給我看

此時,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

這麼多~誰要來照顧牠們阿!?

阿寶:老師,明天我還會帶很多葉子過來

真是感謝寶哥啊!!
呵呵,孩子,謝謝你!

看到小小黑黑的蠶寶寶在葉子上晃動
還蠻可愛的麻~

只是~我還是想要分給孩子們回去養
因為...自己照顧寶寶
才會了解那一份辛苦和甜蜜

觀察蠶寶寶的一生雖是重要
但,現在都提倡環保觀念
養紋白蝶還可以放生去飛
蠶寶寶就頭痛了~

曾經有位老師跟我說
以前他們班養到幾百隻
後來都叫書商拿回去看看有沒有人要
我可不想淪落到這樣啊!!

太可怕了~

更可怕的就是
現在我有蠶寶寶、紋白蝶幼蟲、無尾鳳蝶幼蟲三種了!
三桶毛毛蟲= ="

小孩又說要給我甲蟲的小孩兩隻
再幾天又要請廠商來簡介竹節蟲

乾脆來開個昆蟲館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