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許久的飯店,終於讓孩子們等到囉!!

孩子們期待著衝到樓上,等待進房的那一刻

卻忘記,我們這間的鑰匙在我手上= ="

本來主任要帶孩子們到夜市附近逛逛
因為有幾個孩子不想去,而我的腳也有點不聽使喚
更何況,明天還要幫孩子們拍照,所以我告知主任留下來陪孩子就好!

只是,這群小子們~越來越high,主任不想帶著孩子們去逛夜市囉~
又會擔心孩子們晚上會肚子餓,於是主任們都去夜市幫忙買吃的
我選擇留下來看管著這群小毛頭~


小申和小松


小倫和小鴻和小浚

小琳和小娥和小如和小潔

小晉和小澤和小啟~也是跟我同一間的小子們!!

一進房間,就先衝去洗澡!都不懂得讓老人家的我先去洗

兩個小男生先一起進去洗~越洗越久~越洗越high
只好使出殺手鐧~最後給他們五分鐘出現在我眼前~
不然就是....破門而入^_____________________^"

 

結束了洗澡的戲劇之後,就是串串門子和打打電話
因為要讓這群活潑好動的小毛頭們,早點休息,養足精力

我只讓他們串一下下而已~隨即就被我抓回寢室~
不回來的話,就準備睡門口囉~

越來越晚~就禁止他們串門子,更禁止他們打電話= =
就連撥電話到這間的電話聲音都被我切斷了^O^

不過,我還是有好心腸的啦!
難得出來,主任規定十點睡搞搞
讓你們十點十五分躺平吧!!

結果.....結果.....其它間的睡覺時間都比我們晚= ="
孩子有些不悅的喊著:別間都還沒睡耶
我更是堅定的態度說著:那你去別間吧!出了門,就進不來囉!

拿我沒輒,只好乖乖躺平~

不過,我還是很好心的讓他們躺在床上聊天打屁啦!
不然真的是太不夠善良了!!^_______^

嘿嘿嘿~我來說個鬼故事吧!
不敢聽的小子,把mp3轉得特別大聲
敢聽的小子,直說不恐佈

拜託,這可是發生在我國小時~真實的故事耶!

結果睡我旁邊的孩子說著:我不敢起來上廁所啦!
我:好啦,你要上廁所的時候,再叫哥哥起床!

眼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,再來就是強制小毛頭們準備睡覺~

避免明天起床,行李來不及整理
當晚就要孩子們把自己的行李都整理好

沒想到~有個小子,不小心在廁所滑了一大跤
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~
還好,孩子看看自己那紅腫的屁股,沒啥大事
又擔心其他小毛頭跟著一起滑倒
只好拿起那浴室裡的大浴巾
就往地上一鋪~恩~可以睡覺了!

不到五分鐘,右邊的那兩位小帥哥,竟然開始二重奏
我的天阿~
跟我睡的小孩,從一開始會和我聊天
還要幫他抓背= ="
突然讓我想起小時候,我也喜歡讓奶奶抓著背^_^
聊到最後,還是這小孩也跟著一起呼呼呼呼呼~~

最後,變成:三重奏= ="

起身檢查門和冷氣的溫度
最後來杯熱開水吧~

.......好吵喔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